今天下午特別請假,帶多多綠去醫院做身體檢查。因為她身上總是一直甩出皮屑,讓我很擔心,一方面不希望剛買來的小鳥生病,更怕有病的新鳥把病菌傳染給50藍&幾百塊阿!

今天天氣有點冷,所以不敢冒險搭其他大眾交通工具,只好自己開車直奔「凡塞爾寵物鳥醫院」(雖然附近很不好停車)。到了醫院之後,醫生給多多綠做了唾液、糞便和全身檢查,結果是很健康~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~

身體檢查沒事以後,我心想既然都來了,就順便做DNA檢驗吧,看看多多綠究竟是不是女生呢?沒想到醫生說多多綠太小,毛太短無法從羽毛驗出DNA,所以只能驗血!!於是我抱著多多綠,讓醫生把她腳指甲剪流血然後吸了半滴血作檢驗,過程中多多綠因為害怕咬了我幾口(其實我比她還緊張哩)...驗完血之後還請醫生幫多多綠帶上腳環,然後才滿足的離開了~(多多綠被折騰了一陣,真是粉口連~不過身為鳥媽媽的我,得知小孩身體健康,又順便完成那麼多事,當然很滿足啦~)

準備回家的時候,我發現多多綠在車上適應狀況很好,一點都沒有暈車,緊迫等症狀,還會在籠子裡爬來爬去吃東西,所以決定順便繞去鳥街,幫多多綠買一個大一點的籠子讓她住的舒服一點。我到鳥街50藍出生的店裡,選了一個粉紅色的鳥籠和一個小樓梯之後,才滿意的開車回家。

回程的路上,因為覺得多多綠都被關在籠子裡很寂寞,就趁紅燈時把他抱出來玩玩,沒想到一抱她就不肯進去,最後索性在我的手上睡著了…我只好一隻手開車,一隻手捧著他這樣回到家,真是鳥媽難為阿~

(因為過程中太過忙碌,因此無法拍照阿,真是可惜~連手機響了,都沒有手可以接呢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藍の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